close

大家好,我不作正事要來推薦好(ㄈㄨˇ)漫畫了!

就是下面這本337應援男,作者是名字很像男生自畫像也像男生但實際上是位女性的久保美津郎。

001  

老實說這本書的名稱不是我會下手的類型,之所以會發現是因為某天無聊開了布卡漫畫app,在推薦區看見這個作者的另一篇新作《again!重來一次》,封面長髮美麗的應援團團長被我誤認性別是男,期待著美麗男團長與團員的熱(ㄐ一)血(ㄑ一ㄥˊ)青(ㄙˋ)春(ㄕㄜˋ),於是就點進去惹。雖然後來發現團長是女生讓人有點小落寞,不過故事很棒,讓人一回一回看下去根本停不了手阿!

 

看官們泥門說說看這根本是美麗男團長有沒有!

anyway,追到最近進度後我忽然有種寂寞空虛覺得冷人家還要~的感覺,所以搜尋這個作者有沒有其他作品,才發現原來他就是桃花期的原作者!阿不過我對戀愛故事目前沒怎麼感興趣所以直接pass,下一位謝謝。美津郎另外還有《337應援男》和《特殊救難隊》,基於還沉浸在again的心情,我選擇先看337,然後一腳踏落坑永不復返了

主角阿福是個高三生,也是他們學校的應援團團長,然後團員目前只有他一個。他在做他高中生涯最後一次的應援,只有他一人而且聲音快要沙啞了,這時候,以前的團長出現了……

你以為這會是個校園青春劇?錯了,這是個高三男跑到新宿男公關世界去幫人家加油(?)的青春冒險(?)傳說。表面上是個正常bg向的少年漫畫,但仔細推敲就會發現,這根本是在講述熱血天然學弟和面攤no.1男公關學長兩人深深羈絆的故事阿!

不相信?我截圖給你看看!

故事一開始是阿福獨自幫球隊應援,但球局情勢不好,大家唱衰,然後他的嗓子快不行了…

1  

阿福這時想起自己仰慕的團長…

2  

然後團長就出現了!(以少女漫畫來看這出場模式絕對是男一阿!)

3  

泥看看泥看看!這根本男主角氣場有沒有!

這時候阿福回想起兩人初次相遇的場景,團長原來是個王牌投手但把肩膀投壞了,球隊因此一蹶不振,接著固定橋段就是大家都怪團長(蛤?)覺得如果不是他退出球隊,這次比賽才不會輸(阿?哪來鬼邏輯?)團長退出球隊後加入應援團,成為在賽場外加油的角色,喊到聲音都沙啞了,然後路人甲乙還在那邊酸酸說風涼話(一定要的阿!這樣才會引起女主角阿福的愛憐!)

4  

5  

知曉團長故事的阿福毅然決然站了出來!

6  

團長微微笑,說「來吧」。在此時他就對這個奇怪的學弟產生不尋常好感……

7  

這根本就是戀情開端阿!你叫我怎麼能不激動~~~~後來阿福就追著團長的腳步去新宿重新認識自己的性向了

為何我如此吃團長x阿福?

首先,只要阿福有難,團長總是會如同白馬王子一般的降臨。案例如下:

1.阿福讓同學拐去新宿,被酒店設局騙錢,同學也拋下他逃走,就在他貞操有危機的時候…

8  

9  

團長出現了!還打燈光有沒有潮帥der!

10  

沒有慌張,團長一臉平靜欲蓋彌彰的解釋他在場原因。你不用再解釋了這根本是愛ㄉ力量啊~(捧臉)

12  

阿福和他的小阿福都驚呆了

11  

 

2.阿福為了救援少女A(其實是女主角之一不過我真的忘了她的名字了)陷入險境,就在一切希望幾乎都滅絕的時候…

16  

一隻有力的手掌輕輕的握住阿福那傷痕累累的手。

17  

團長出現了!這種保護姿勢根本意圖使人懷孕。

18  

團長一來就怒火全開說「可惡你們這些畜生!」然後衝上去不管不顧的開打嗎?才沒有!他理智的先安置好傷患,溫柔的安撫阿福。

19  

這種男人我嫁!不!讓阿福嫁!

3.阿福為了救援麻豆A(不是女主角但也很正)陷入了險境again。當然他長了智商有先打電話給團長,從這邊也可以看出阿福對團長的信任感有多重。

28  

不過被人給打斷了。

29  

這個大叔是同所學校前幾任的應援團團長,非常不能諒解團長阿梅哥--歐對了這是團長的男公關藝名--居然跑去當討好女人沒軟囊的男公關。老實說我覺得大叔跑去混黑社會也沒好到哪裡去,根本龜笑鱉無尾啊,更別提接下來團長比大叔還要有guts的表現了。

察覺阿福有難,團長神速找到了阿福,但在道上混的大叔發覺對方後台超硬要團長放棄離開。

30  

同樣阿福又被揍得慘歪歪,這次可能會死(哪次不會?)

31  

團長出現了!依舊面攤輕描淡寫說「啊拍謝我晚到了。」

32  

阿福和我心中的小野獸都興奮極了

33  

接著男人們把那群公子哥兒給解決了。

34  

女人們感動歡欣到無以復加。這真的是作者分鏡!我沒有ps!

35  

4.阿福和另一個女性角色麻姊被壞人誤抓,壞人發現抓錯想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把他們倆一併斃了。

43  

團長出現了!

44  

阿福看到好感動,而我看到後決定把阿福嫁給團長了

45  

 

再來就是阿福對團長的無限信任,簡單來說就是:「相信你!永遠相信你!」by阿福

1.一開始阿福還不知道團長的工作,他還以為團長在混黑社會(團長的說詞是「我現在在新宿幫人加油。」超級讓人誤會的有沒有)卻毅然決然要跟隨團長。

13  

看看這個「我相信你!」的小眼神,這是多麼深厚的情感才有的決心啊!

14  

 

2.團長帶了個女人回家,還不分由說地把大家趕出門,每個人都在胡亂猜測,只有阿福一直信任著團長不會背著他亂搞

39  

還有就是,雖然阿福不正面承認但其實他非常在意團長!

1.當阿福與其他人被趕出團長家他有偷偷在難過,「他會不會真的要跟那個女人一直交往下去呢……?」←這根本就是少女的戀愛糾結啊!

37  

不可置信的阿福。

38  
  

40  

2.跟麻姊一起被團長救出來時,明明很在意卻要欺騙自己團長都是為了麻姊才來拯救他們。

50  

看看阿福那故作堅強的語氣,明明吃醋難過的臉都歪了啊!

3.當那個被團長帶回家的女人(後來證明他們沒有任何戀愛關係,只是團長像救助小貓小狗一樣救助她而已)自暴自棄地說乾脆嫁給團長好了的時候…

52  

阿福馬上跳出來!說什麼也不能讓別人染指他的團長啊!根本口閒體正直耶阿福。

53  

4.明明有裸女,阿福卻被團長的裸體給吸引。

36

 

重要的是,阿福具有讓團長特別對待的女主角威能!

1.阿福因為家裡催促不得不離開新宿,但他捨不得離開這群剛認識的夥伴和他最重要的團長…

23  

背對大家的阿福,臉上落寞卻又不得不微笑的表情,只有團長注意到了。

24  

團長為了阿福,變身成爽朗型歐巴桑殺手,連其他人都嚇了一跳,可見這並不是團長的平常形態,也就是說,這完全是阿福才有的特殊對待啊!

25  

即使得到了岳母的同意,團長依舊把決定權放在阿福手上,這舉動根本打敗一堆任意幫人作決定自以為man實際上根本是不尊重人的沙豬男主角們啊!好男人,阿福不吃嗎?

26  

2.團長無時無刻都在用自己的方式默默關心阿福。

像是問阿福要不要吃早餐而不是強迫他吃,根本好男人

15  

烤肉的時候也是第一個想到阿福。

20  

3.在阿福對自己失去信心而迷茫的時候,團長總是會發覺到阿福的不安,並給予阿福信心。

21  

團長的手好漂亮我戀愛惹♥我要把阿福嫁給團長(咦?)

22  

4.在危急的時候,阿福擁有可以喚醒團長的女主角設定!

46  

47  

不過還是要先被揍一下,等等才會有甘美的果實可以採收,團長會給你愛的呼呼喔。

48  

來了!喚醒團長技能展現!雖然同一時間也有麻姊的呼喊,但大家來看看格子的份量,誰是女主角一清二楚了吧?我相信團長的理智是被阿福給找回來的!

49  

 

最後,大家都認定團長x阿福了!

1.如果這是篇bl漫畫,那這就是由女配角中說出來的「其實他最在意的就是你……」

41  

泥看看泥看看,麻姊可是具有酒店媽媽桑兼上流社會千金小姐的身份與經歷,她所觀察到必定具備80%的真實性。

42  

 麻姊說出「他很疼愛你,所以你不懂他眼神的冰冷。」這表示在阿福面前的團長總是溫和的,雖然沉默少言,但一直像個兄長一樣照顧關懷著阿福,他把最美好的情緒給予最重視的人,從不讓阿福感受到他灰暗冰冷的一面。這不是真愛,什麼才是真愛!

2.就連官方的插圖都擺明團長x阿福是官配,什麼都不用解釋了。

微笑關注著阿福的團長。

51  

眼中只有阿福的團長。

54  

這不是同人圖,是作者自己畫的插圖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是要逼死誰啊啊啊啊啊啊!

這本漫畫中什麼都沒講,卻又什麼都講出來了~~照理說少年漫畫好歹會有戀愛結局的出現,但到最後阿福這個名面上的男主角卻沒有跟任何一位女主角在一起/確定關係,反而是繞了一大圈,又跟團長重逢。當然還有其他角色不過我選擇性忽略他們。這篇充滿男性情誼與羈絆的好漫畫,網路上居然一篇同人文也沒有,這根本不科學啊!大家快來看吧!然後快寫點東西出來餵養我我好餓啊.......

arrow
arrow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