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吊襪帶

 

某次開會時,Harry注意到Eggsy有些浮躁。會議結束後亞瑟王將他年輕的騎士留下,詢問對方燥動的理由。

 

Eggsy尷尬而煩躁地拉起褲管,露出束帶與有些紅腫的小腿肚,「噢,都是這些該死的吊襪帶啦!」他伸手下去抓了抓癢然後抬頭抱怨,「Harry,我真的有必要穿這個嗎?它弄的我好癢,在開會時除了彎腰下去狠抓之外我根本沒有其他念頭。」

 

對此Harry表示同情但仍駁回對方要求,「我必須承認這確實不太舒適,但它可以保證襪子不會滑下。當一個紳士穿著訂製西裝而襪子卻堆疊在腳踝,他的裁縫師會哭。」

 

於是Eggsy只能發出洩氣哀號,彎下腰繼續瘋狂地抓癢。

 

看著年輕人慘不忍睹的模樣,Harry嘆氣並阻止對方的自殘行為,「停下,Eggsy。讓我看看。」

 

Harry起身離開椅子,態度自然地在Eggsy腳邊蹲下,一手扶著推高的褲管,一手碰觸著小腿後肌慢慢檢查,接著伸出指頭挑起束帶,「這個看上去是劣質品,之前發給你的那些呢?」

 

年長紳士突如其來的行為讓Eggsy反應有些遲鈍,他楞了一下然後有些不好意思地解釋今天出門忘記穿戴,半路發現後便臨時在路邊小店購買。

 

出乎Eggsy意料是Harry並沒有責怪自己,他隨即又想到Harry本來就不是那種人,不像繼父或其他瞧不起自己的權威者,以貶低或責難他人為樂。

 

聽完原因後Harry站起離開,走至到牆邊實木櫃旁,拉開抽屜翻找,隨後拿出一個小罐。他轉頭對Eggsy吩咐,「坐到桌子上去。」

 

雖然對於這個指令一頭霧水,但仍無礙於Eggsy使力一蹬然後俐落坐上桌面,要知道餐桌對於年輕人從來不是禁忌,無論是屁股或腳。

 

Harry坐回雕花餐椅並讓Eggsy的腳放置在自己大腿,其間對方驚呼一聲「Harry你的褲子!」而他無所謂地回覆「只不過是褲子,Eggsy。」接著捲起眼前的褲管,修長的手指靈巧地解開束帶,讓年輕人的小腿得以從一切束縛中解放。

 

Eggsy讚嘆著「噢感謝老天我自由了」然後試圖再次搔癢,Harry迅速打掉那意圖不軌的手背,嚴肅地警告,「不,Eggsy。」

 

認真盯著年輕人直到確定對方不會再繼續虐待自己,年長者這才轉開罐子,用食指取了一些乳白色膏狀物,塗抹在小腿那發紅腫脹的勒痕部份。

 

突如其來的清涼讓Eggsy忍不住發出嘶撕的抽氣聲。

 

Harry輕柔地將藥膏抹開,神情專注地仔細將手上的黏稠均勻抹在過敏發癢的部位,不放過任何疑似紅腫之處。

 

確認小腿上的每處勒痕都得到妥善照顧,Harry手掌往下伸,開始幫Eggsy按摩舒緩過繃的肌肉。富有力道且溫熱的掌心握住年輕人的腳踝,順著小腿兩側,一路按壓至膝蓋後方。

 

酸痛與隨之而後的舒展讓Eggsy發出滿足地嘆息,帶著一點點呻吟。

 

年長者的動作停頓一下,不過很快就接續下去。他拍了拍Eggsy的膝蓋,讓對方換上另一隻腿來。Harry用同樣輕柔而熟練地手法處理年輕人的左小腿,解開束帶、抹上藥膏,最後的小腿按摩力道稍微大一些,讓原本舒適地瞇起眼睛的Eggsy不自覺張開雙唇,溢出像是痛苦又像是享受的微妙呻吟。

 

Harry停下手邊動作,注視著Eggsy那微微皺眉卻帶著滿足的臉龐。

 

「…Harry?」

 

「…好了。」他清清喉嚨,「這個金士曼開發的藥膏很有效,今晚應該會恢復的差不多。那個吊襪帶就別穿回去了,反正回家的路途上大概只有司機有機會能欣賞到掉下來襪子的堆積模樣。」

 

Eggsy歡快地跳下桌子,咧開笑臉向年長者道謝,然後踏著輕快步伐離去。

 

他絲毫不自覺自己今晚即將上一堂關於紳士與吊帶襪的成人課程。

 

願紳士之道保佑這個年輕人,阿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NGSMAN HE 彩蛋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