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不說我心心念念的史矛格從頭到尾只出現影子、尾巴與眼睛,一句話也沒說;也不談當我花了三小時等待比爾博與史矛格相遇的那一個moment,結果發現「居然還有下一集!」當下的槓意。關於這部電影,我整整三個小時嘴角奇異的彎度幾乎從沒放下過,內心的小野獸也不停在嘶吼「我要出去!」啊啊啊啊!

 

-------------------以下有雷、腐爛且無下限,滲入 慎入------------------------------------

 

 

 

 

 

 

 

 

 

 

 

 

 

 

 

 

 

 

 

個人斯以為這部戲有一堆cp的坑可以挖,哪位大大要好心來一下?(遞鏟)

(以下cp前後順序不太代表攻受,也不代表喜愛程度)

1.王子索林x精靈王

理由:當鐵人王國淪陷時,這兩位互相對視的時間與表情都快要讓我懷疑是不是所謂一見鍾情了!於是之後當精靈王指出不贊同矮人遠征隊去孤山時,我第一個想法是「你的私心都露出來了嘖嘖嘖。」

2.索林x奇力

理由:在精靈密道前索林發自內心嘶吼奇力的名字,要他趕快跳下去的那瞬間,我也發自內心的蕩漾了。

3.菲力x比爾博

理由:我忘記劇情了請原諒初老的女人但記得互動有愛!而且我吃臉。(膚淺)

4.索林x比爾博

理由:這種我原不信任厭你我要證明給你看你救了我我救了你對不起我誤會了你你真了不起不正是bl老梗嗎?!更別提比爾博在片中各種會讓人露出「你唷~」笑容然後強忍住把他抱在懷裡這樣那樣衝動的舉動(哪位神人可以不換氣念一遍?),以及當比爾博救了索林,索林的那種震驚、先是嚴肅的斥責,最後卻將他攬在懷裡的那場面,靠腰誰的小野獸不出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史矛格x比爾博

理由:必須的,不需要理由。JohnboWaston跟smauglock天生一對

6.白色半獸人阿格索x索林

理由:我一開始也沒有將他們想在一起,直到矮人遠征隊被逼到樹上,阿格索一直盯著索林看,我就覺得小野獸翻了個身。而當阿格索帶著奇異表情說「我要這個(索林),其他全殺了」那瞬間,野獸牠睜開了眼!阿格索你想要索林這樣那樣對不對!當下我腦中馬上很狗血的構思了nc-17小短:

阿格索永遠記得那個砍掉他手的矮人。特別是他那可恨的、帶有堅定眼神的藍色眼珠,不斷地在他睡夢中出現。在值得慶賀的那天,阿格索帶著下屬圍堵了矮人隊伍,幸運地,他抓到了那個矮人,索林.橡木盾。其他雜碎們跑走了,但不要緊,他輕蔑的想,剩下的半獸人會解決他們。

阿格索原本已經想到要如何折磨這個矮人,讓他求饒。他不會一刀砍掉他的頭,像砍那掉矮人的祖父國王與父親那樣。不,這樣對他而言太輕鬆。阿格索決定慢慢凌虐那矮人,也許是從砍手指開始?當阿格索看見那矮人,看見他毅然決然且毫不屈服的神情,阿格索發覺,即時折斷矮人所有的手指,他也不會向他祈求。

這讓阿格索非常生氣,他發怒地破壞了大廳中所有可見物。他要他祈求!他想要看見他怯弱地跪在地上祈求偉大阿格索的寬恕!要那矮人後悔自己的所作所為!是的,他就要這樣!但是,要怎麼作

關於這個問題,阿格索思考很久。他嘗試辱罵與刑求,但一無所獲。直到那天,阿格索不經意地撫上索林裸露於空氣中的肌膚,他在那矮人臉上看見了羞辱。……啊,羞辱

瞇起眼睛,阿格索笑了。他想,自己知道該怎麼作了。

於是阿格索對索林這樣這樣那樣那樣他吞了逼逼逼把手放在逼逼逼接著逼逼逼逼然後逼逼逼逼最後逼逼逼逼逼。

這對我想出來代表我整個沒有下限了有沒有!絕對虐身虐心!而且最後阿格索x索林一定BE!要不單身要不就是以索林x比爾博為結局(哈比人是萌物)!因為殺人全家之仇不可忘阿阿阿阿!

 

 

 

 

 

結論:從「友情、熱血、冒險」史詩劇裡頭看出一堆cp姦情的我,是不是其實已經腐爛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