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到昨天晚上的情景,我不禁臉紅。

 

西索反常溫柔的把我放到床上,在我還搞不清楚狀況時,他居然、居然脫起我的衣服來了!

 

你要幹嘛。」鎮定,這時候就要鎮定。我說孩子啊,你該不會偷看那種『我和妹妹不能說的秘密』之類的詭異影片吧。

 

「呵呵呵呵~當然是好好伺候小瓊囉~」西索笑的讓我起了雞皮疙瘩,在我反抗不成後,身上不知何時換上了件細肩帶裙,這、這不是我的睡衣嗎?

 

還來不及表達我的疑問,只見西索捲起衣袖,大掌就朝我伸過來---

 

 

「等、等一下,你你你不要亂來喔、啊啊-----

 

 

「啊啊~嗯~~啊、那裡不行、啊啊~~嗯哼~」

 

 

小嘴微張,不自覺的喘起氣來,潮紅撲上臉頰,杏眼半閉半開的看著眼前的少年,卻什麼事也不能做,因為、因為……

 

 

「嗯~太棒了~~」我忍不住呻吟。

 

 

 

 

西索的按摩技巧實在太好了!!

 

他熟練的捏著、揉壓因忙碌煮食而酸痛的肌肉,尤其是拿炒鍋的手臂,當西索的手指按下去時我簡直是到了地獄,然後再衝回天堂。眼眶含著說不清是痛苦抑或是愉悅的淚珠,用剩餘視角看向西索,只見他嘴角翹起,還不時的伸出舌來舔唇,想必年夜飯十分合其心意吧!

 

發現我的視線,他轉過頭來,「喜歡嗎~~」笑中帶媚。

 

「恩恩恩!」我使力點頭,用慈愛的目光看著他,「你真是個好孩子,我最喜歡你了。」

 

西索眼神轉而深邃,但一剎那又消失不見,是我看錯了?

 

「人家也很~喜歡小不點兒的喲~」他一如往常的呵呵笑了起來。

 

然後,然後在他魔指下,我睡著了。

 

啊,有子如此,夫復何求?媽媽居然懷疑你去看阿哩不達的片,真是錯怪你了。想起來我便不禁慚愧的臉紅。

 

「嗯,做個布丁好了。」

 

今早起來西索居然還在睡,想必昨天幫我按摩到很晚、一定很累吧,做過甜點獎勵他一下好了。看著紅色髮絲軟軟垂在白色枕頭上,我突然覺得好、好……

 

 

好像該洗了啊,枕頭套。

 

 

做完布丁後,就來個大掃除吧。

 

正準備要出門買材料,衣角忽然被拉住,回頭一看,西索瞇著眼一臉剛睡醒樣,一手拉我的衣服一手揉著眼睛,「嗯~要去哪裡呀~?」

 

小孩子黏母親嗎?我心裡覺得有趣,然而臉仍正經的回答,「去買點東西,回來做點心給你吃。」

 

得到答案後西索滿意的跑回床上睡他的回籠覺,看來真的很累啊,沒關係,我會好好犒賞你的。

 

***

 

買好材料走在路上,真的很奇怪阿,怎麼都沒有來偷襲呢?昨天過年還說的過去(?),基本上有人提著貌似食物的東西,無論如何還是會出來試著搶奪一下吧。

 

才剛這樣想的我,前面的路忽然閃出一人影,定睛一瞧,竟是一身著西裝的男子,年紀大約二十來歲,有著一頭金髮,面帶微笑的擋住我的路。

 

「請問,是小瓊小姐嗎?」

 

咦,是個有禮貌的孩子呢。

 

「我是,請問有什麼事嗎?報紙的話我家已經有訂了。」我也對他微笑,人說伸手不打笑臉人,但是拒絕推銷員時態度一定要強硬的。

 

「啊,不是的。」聽到我的拒絕仍面不改色,依然使用微笑攻勢,「我家主人想請您來作客。」

 

主人?歪頭想想,我似乎不認識什麼有錢人,而且隨便跟人家走,無論是在原本的世界還是這裡,都是很危險的呢。

 

「不好意思,好孩子不能跟怪叔叔走的。」我有禮的拒絕。

 

「這樣子啊,」男子扶額貌似困擾,「沒辦法,只能使用那個了。」說罷他一彈指,一陣奇怪的煙霧隨之而起,措手不及的我吸入後開始頭暈,意識漸漸遠離。

 

「不好意思,失禮了。」

 

這是我視線轉黑前所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

 

再次醒來,發現身處於一裝潢華麗的房間,嗯,沒有床鋪,看來應該是會客室的樣子。我仔細打量周圍,奇怪流星街這貧民窟怎麼會有這種地方?難道,我在外面了?

 

「啊,您醒來啦。」

 

轉頭,金髮男子推門進來,臉上依舊帶著微笑。

 

「這裡是外面?」動動手腳,發覺仍有些許無力,決定先探問清楚。

 

「不是的,這裡是流星街A區。」轉手到了杯茶遞給我,還附上奶球與小湯匙。「來,剛泡好的大吉領紅茶,這個溫度喝最能品嚐他的滋味。」

 

S區?」我遲疑了一下,擔心他在裡面下藥,於是丟個問題來轉移話題。

 

「流星街有七個區塊,分別是A-F,還有S區。越接近A區則勢力及財富越強大,而S區則是統治階層,超越A-F的地方。順便一提,小瓊小姐目前住的地方是E區,也就是下層平民區。」金髮男子面帶和善仔細解釋,「對了,小瓊小姐不必擔心茶有問題,剛才是不得已,對淑女下藥非一紳士所有行為。」

 

他鞠了個躬,牽起我的手引領我至一精緻小桌,把我安頓下後,送來三層的下午茶點心,又倒了杯紅茶給我。

 

「講著講著茶都冷了,請讓我從新為您再添一杯吧。」

 

「啊、謝謝,」活了四十幾的年頭,第一次被人如此有禮的對待,雖然有點手足無措,但是應有的禮貌不可忘記,「辛苦了,能請問您的名字嗎?」我也回他一個微笑,想把這知書達禮的好孩子介紹給西索,看能不能矯正他的性格。

 

「我嗎?」原本一直維持有禮笑容的臉略感驚訝,但又很快的恢復正常。

 

「是的,這位先生您已經知道我的名字,而我卻還不認識您呢。」尤其這麼乖巧,快來跟西索當朋友,近朱者赤的感化他吧。

 

「我是帕理,帕理‧坦諾客斯。」他手放胸前向我微微鞠躬。

 

「你好帕理,很高興認識你。」我們婆婆媽媽最喜歡這種小孩了,多討人歡心。

 

 

 

咦,不對,我應該不是來這裡幫西索認識朋友的吧?

我突然想起,自己被強迫帶到這不知名地方的事實。糟糕,怎麼不知不覺進到『呵呵這孩子真乖』的模式了?我懊惱的喝了一口茶,啊,真香。

 

「那麼帕理,你帶我來這裡做什麼?」茶香餘味充斥口腔,相對的也使我腦袋清醒了過來。

 

「啊、這個

 

帕理手指撐著下巴,欲開口說明時,房門被砰一聲的用力打開,一位年約三十多歲的褐髮男子大步走了進來,臉色極為不耐。

 

「當然是用來釣那個雜碎啊,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