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過了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的時間,小小龍Erik長大了,成為一隻威風凜凜的惡龍。於是牠告別父母,離開家園,去建立屬於自己的領地。

 

經過遙遠的旅程,牠來到Westchester王國的北方,驚喜地發現有一座金屬礦山是多麼與自己契合,礦脈中的各種金屬歡欣鼓舞地回應Erik的召喚。

 

留下、留下。它們這麼歌唱。

 

於是Erik留了下來。

 

當然,所謂的建立領地並不是只需要留下來那樣輕鬆,其中經歷了許多場的搏鬥、搏鬥、與搏鬥。首先是和金屬礦山原有的野獸群進行主權搶奪,這比較簡單,Erik只要找到原先勢力最大的領頭,打敗牠,再解決幾個前來挑戰的傢伙,從此確立金屬礦山霸主地位。

 

接下來就比較麻煩了。

 

人類總有辦法知道哪裡出了一隻龍,他們成群結隊地前往龍的地盤,嘗試在那短暫無趣的人生中打倒一隻龍,好添上一筆得以向人以炫耀的美妙紀錄。

 

對那些冒險者而言,龍永遠只有一種:惡龍。後面附帶一連串令人垂涎的財寶、美人、以及龍族的神秘力量——小至治癒禿頭或不舉,大至窺探永生的秘訣。

 

因此當Erik解決了盤據地的主權問題,正想安安穩穩地建立新家園,卻發現自己得面對一波波不請自來的無禮訪客。他們粗魯、野蠻、自以為是地批評Erik領地上的所有一切,所有。

 

「老天,你看見那個金屬礦脈了嗎?裸露在外,毫無開發,根本是暴殄天物!」

 

這確實惹惱了Erik

 

Erik先是趕走了前一、二批的冒險者,後來發現這樣的處理方式只會讓情況更糟。那些投機者因為性命無虞而認為一切只是運氣不佳,貪婪遮住了他們的雙眼,讓他們以為只差那麼一點就可以打敗惡龍。

 

於是,當存活的失敗者們帶著更多粗魯、野蠻、自以為是的傢伙再次闖入金屬礦山時,Erik把他們全滅了。一個也不剩。

 

這其實很簡單,畢竟他們身在金屬礦山中,而大半使用的武器都是鐵製品。

 

然後就變的輕鬆多了。

 

冒險者們一波一波地來,Erik一波一波地撲殺。後來,大部分的冒險者終於發現性命的寶貴,而Erik也威名遠播。

 

牠成為那頭邪惡、暴力、殘酷的惡龍,惡龍Magneto

 

Erik覺得無所謂。討厭的大龍Shaw曾經在吞下那個不停叫囂「惡龍!惡龍!」的騎士後,帶著輕蔑的口吻這麼說:

 

「你知道為什麼世界上的龍全都是邪惡、暴力、殘酷的惡龍嗎?因為善良、和平、仁慈的好龍全被作成龍皮靴子了。」

 

Erik深感贊同。當然,這並不能改變大龍Shaw討厭的本質。

 

無論如何,少了令人煩躁的不速之客,Erik總算能好好打理自己的家園,作點建築工程什麼的,你知道,現在已經不流行住山洞了,因此Erik擁有了一座金屬城堡,完美接合各種不同材質金屬的雄偉城堡。

 

城堡中的擺設與裝飾花了Erik那麼一點時間,畢竟這是座龍的城堡,而Erik是隻有品味的龍。

 

等全部都安頓好,Erik趴在牠最喜愛金屬高台上小憩一番,滿意地俯視著成果。

 

然後牠又想起那一個幼時遇見的人類小孩,Charles

 

應該說,牠從來沒有忘記過Charles

 

畢竟那是在Erik目前為止遇過的人類當中,唯一友善以待的傢伙。牠見過的人類大多貪婪、狡詐、懦弱、自私自利且毫無誠信,總是想盡辦法欲將Erik扒下一層皮,相較之下,Charles的舉動可謂良善至極,彷彿是不存在世間上的人。

 

若不是腰際上的那道疤作為見證,Erik有時還懷疑,Charles是不是自己憑空幻想出來的虛構人物。

 

但是疤痕還在,所以Erik記得Charles

 

Erik記得Charles,那一個有著紅褐色軟軟捲髮,長長睫毛與天藍色漂亮雙眼,紅通通臉蛋與軟軟嘴唇的人類小公主。

 

沒錯,除了名字,Erik還知曉Charles是個公主,因為那些來找的人稱Charles為殿下。

 

Erik心想,每隻偉大的龍,都擁有一個漂亮美麗柔軟的公主。

 

是時候該去找尋牠的公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